Agnes b. 繼agnes' b 巧克力專賣店和高級料理西餐廳,又再一次的挑戰不一樣的經營方式。 

這間店是最近才剛剛在時代廣場開業的~ 我們造訪的那天生意好到個不行~~

連等個位子都要等差不多快一個小時~ 

這間店整個裝潢我都很喜歡,復古式木製家具;

充滿濃濃的歐洲氣氛


充份發揮agnes' b 風格,簡單大方,最特別的地方是它的用餐器具是使用木叉和木刀,

如果有去過星巴克吃過甜心和咖啡~~ 一般使用都是塑膠刀叉~~我覺得很不是很環保~~
 

沙拉的環保包裝設計,很吸引我~



像不像法國電影常常出現長腳燈


其實這個是讓你調味咖啡的地方~~


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拍的~~

每顆巧克力都印著經典的Agnes'b logo



招牌蛋糕之一









當天點的經典招牌蛋糕

左邊是巧克力蛋糕(之後去再補文,因為都是法文,我真的不太懂....)

所以說囉~~學語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右邊是Amour 以黑、白巧克力以及加上草莓製作,入口滑順

個人評論:

左邊的比較好吃但是都還是沒有辦法和Antique &Cova 相提并論

那天我們也點了咖啡~~但是好失望還是差差差~~~~還是 Habitu的好喝~~~

真的也很謝謝聰哥的幫忙,不然 的話,以我的能力真的沒有辦法客觀的評比這些甜品蛋糕~~

因為我只喜歡吃有巧克力和草莓的蛋糕,很少會試一些其他口味的蛋糕

但他告訴我

當一個成功的美食享樂者,一定什麼味道都要試~~~~

這樣子才有辦法確切告訴別人,到底這個東西吃起來的感覺~~

其實我會鼓起勇氣來寫美食部落格,他可是最大的功臣~



最後的心得是 有經過的時候再去試試看蛋糕和凍巧克力咖啡~~

消費是在還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內,一個人平均為港幣
7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