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blog,寫寫文章~

原因是最近跑回台灣度假去


話說香港和台灣真的很近!應該是要很常回去的!

但這次來了香港三個多月,中間都沒有回去過台灣!想念家的心情真的嚴重吶~

一天到晚在看機票,心裡一直嘀咕嘀咕地~~


終於上個星期讓我盼到了!超開心^_^


一回到台中,就迫不及待地去人氣超旺的KIKI餐廳(四川菜)--就是藍心湄開的那間餐廳~~


肖想超久的,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更值的一提的 ,這裡的服務生態度超好~

可能是我有好一陣子沒回到台灣,就什麼都想要點,兩個人就點了快八樣菜,最後服務生跟我說

"小姐,這樣子吃不完吶" 你要不要點我們比較人氣的菜!其它的下次再來試試~~~


真的!好貼心!!

最怕到那種店,服務人員一直還硬推銷


明知道客人一定吃不完,! 這種店,我通常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即使它再好吃!我會去!






乾扁四季豆--味道夠入味,不會太死鹹!不油膩!辣的剛剛好,剛這道菜和招牌辣子雞丁,就讓我吃了兩碗飯







腐乳通菜--和外面的不太一樣,真的有將豆腐乳汁炒勻入到通心菜!不是只是將豆腐乳炒一炒淋汁在上頭!






五更腸旺--大腸好Q !而且豬血一點也不腥,超下飯!




題外話 !之前再美國吃這道菜的時候,常常真的會吃到屎(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沒有用心洗淨這些大腸)





絲瓜蛤仔湯--清淡點,不是很有特色,也沒有很重的蛤仔味!




招牌菜-辣子雞丁,真的是太好吃了!很別致,裡面有MIX 一些炸乾的蒜頭,不油膩!真的很推鑑!


原本還想繼續再點一盤的,但是肚子真的太飽了~~再下裝不下東西!

只好等待下次回台灣囉!




消費金額:約新台幣一千至二千元左右!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