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LGB官方網址) 

為什麼會走進這間店吶~~主要是被這整個室內設計氣氛給吸引過來~~

當然還有那精緻漂亮的高級甜點囉!


 


 

每次經過,心裡都只是流流口水,因為會開在這邊的店,通常消費也不會太便宜,但是這次我是真的狠下心來!


 

不管多貴,我也要吃一次,不然的話  ,人生會有遺憾的~哈哈哈


 

 

(圖片取自LGB官方網址) 

法國最出名的高級甜點就是macaron,也就是杏仁餅~~

雖然大家對Macaron 的評價都是太甜而且貴的不合理!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就是是喜歡colorful macaron ~~

這些macaron 讓我回憶自已小時候的水彩盒,什麼顏色都有 ,可以隨著自已的心情挑自已喜歡的顏色和味道~~~

  


 

 LATTE (撒上一點點的巧克力粉,讓咖啡香味更加提昇)

不輸Habitu caffe !如果不考慮經濟預算的話,這裡將是我的新歡,但是在這裡喝還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一杯咖啡約HK$45上下

算了,還是Habitu caffe 比較適合我這個打工仔!


 


 


 

卡布奇諾 (服務員超用心的,還拉一個漂亮的愛心給我~~更讓我心花怒放啦!


 


 


 


 

 MIXED FRUIT TART (HK$30上下)


 

         Macaron 法式高級甜點(店內消費一顆約HK$15再加一成服務費)

 

Chocolat Amber  (右上) Bitter chocolate ganache for the chocolic .

好吃,外層鬆脆~巧克力味凸出


 


 

Earl Grey (中間) Luxurious Earl Grey infused chocolate ganache

偏甜!但是 ....它的顏色卻深深讓我著迷....獨特的Taste

 


 

Rose (右下) Rare and delicate rose infused cream

 最喜歡的還是玫瑰味,淡淡的玫瑰味配上鬆脆的外皮讓人有種說不出來的戀愛甜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