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 臨時接到一個高中好友的通知~~就是我們這群超級要好的姐妹淘,終於有人要嫁作人婦!

真的很替她高興能夠找到一個珍惜而且疼她的好老公!在此先祝福她們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白首偕老!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台灣行,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地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話說那天,我只是到精誠商圈修剪自已的頭髮~

弄頭髮弄到一半的時候,肚子就咕嚕咕嚕地叫~~於是就問了我的髮型設計師,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啊!

他二話不說馬上推鑑這間"乾杯"燒肉居酒屋給我~~

弄完頭髮之後,馬上跑去這家店報到

當天的預約大爆滿,要等到10點半過後才會有桌子, 真的再等個三小時,我真的會餓昏吧!!

想了想,就放棄!但.....當天晚上還是有那麼一點的不甘心.

隔天一早馬上撥了乾杯訂位專線去訂位子,接線生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幫我們預約晚上七點的時間!

好期待今天的燒肉之旅!


 

 IMG_5416.JPG


 

乾杯~~真的 有乾杯這件事吶!心裡還在想怎麼會取這樣子的名字還蠻有趣的,但這間店真的有提供這樣子的活動每位客人!

(我想這非常適合愛喝啤酒的聰哥)

活動1規則:每晚八點鐘只要乾杯啤酒就可以得到一杯免費的啤酒!

活動2規則:玩親親(只要是二個人嘴對嘴持續十秒鐘,就可以獲得免費的一盤五花豬肉)

index-sh2-1.gif (圖片來自"燒杯"官方網站)

特製調配的醬料

 IMG_5443.JPG

乾杯沙拉

IMG_5432.JPG

鹽蔥牛舌

IMG_5435.JPG


 

奶油角切牛肉

IMG_5437.JPG

特選牛五花肉

IMG_5438.JPG

牛五花後腹肉

IMG_5441.JPG


 

超級生菜組合

IMG_5444.JPG

官方網址:http://www.kanpai.com.tw/

arrow
arrow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