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聽音樂而且對音質效果有較高要求的人 ,一定認識這個B & O!

在聰哥還沒有買這個送我的時候,我是完全不認識這個牌子...(那時候只認識Bose 音響)

直到用了好一陣子,一個朋友發現我的耳機是B&O,我才恍然大悟

原然它就是鼎鼎大名的 B&O  


 

A8耳機

 設計時尚(金屬主體提昇耳機設計感)

 能夠準確反映音質 帶給聆聽音樂者 截然不同的真實享受

 可以耳掛式

 缺點:貴


 

IMG_0870.jpg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部份就是耳機的專用皮套....質感優

IMG_0868.JPG 

最欣賞這個牌子是家庭音響的部份...一整個美到爆的高級時尚設計....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它的網站看看吶!

官方網址:www.bang-olufs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