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詩燦光絕色系列,我也很推鑑....

使用後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洗完之後,頭髮很滑順一點都不毛燥!

每次染完後的頭髮,其實都很乾燥!

如果不好好照顧的話,頭髮會很乾澀就像稻草一樣 

(我承認,我愛照顧頭髮勝過臉部很多)

臉的話,可以素顏出門!

但頭髮的話 ,只要一毛燥,我就會立刻想回家或者衝去髮廊立刻弄頭髮...

(我真的是對頭髮有某種的怪癖)

  

這個系列針對染後的頭髮,幫助髮色更加持久明亮,不毛燥!

 

卡詩燦光絕色髮浴(1000ml)採用織光科技讓髮色更加有光澤

 

漾光澤色髮膜(500ml) --每週用一次

深層護髮,抗毛燥幫頭髮做深層滋潤,維持髮色的亮度

 

完美淨色乳(20ml)--只需要染完後用二至三支停留五分鐘,沖乾淨就行。

幫助染後立即定色、鎖色、染劑不殘留

(這支的效果,出乎意料得好...用完之後,髮色很亮,推鑑!) 

DSC03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