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有兩位女生 ...

一個是我家漂亮小妹,天生膚質好到令人羨慕,五官標緻

隨便用什麼品牌的粉底液,皮膚都是粉嫩粉嫩、水噹噹...

一個是我,天生膚質像男生,超油、敏感、毛孔粗大

不能夠隨便亂用保養品和粉底液,必需要小心謹慎挑選..

如資生堂、chanel、佳麗寶等品牌,一用就長粉剌且敏感  

不是我愛買好的粉底霜,實在是天生膚質就是這樣地敏感!


 

但肌膚之鑰是我目前用過最久的粉底霜,用了快五年,一直沒有長粉剌的現象..

皮膚真的有越擦越好的感覺..


 

每次買粉底,只挑肌膚之鑰,粉底霜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IMG_1436.JPG 

 

新光潤粉霜S (適合中性、油性、混合性)

質地較之前濃稠點,但相差性不大!

將粉霜推勻之後,妝感非常服貼,不易脫粧,持妝度久

,呈現出肌膚最自然的一面!

遮瑕度高,遮毛孔的效果讚,而且具備SPF18/PA ++

不會導致長粉剌、痘痘

新的包裝比較方便且衛生,保持粉底霜不易變質


IMG_1470.JPG 

清透毛孔輕透遮瑕膏

延展性高...完全不黏膩...

IMG_1467.JPG 

Chantecaille 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霜(孫芸芸愛用品牌之一)

零油脂配方

質地清爽不油膩,擦起來非常的自然,但遮瑕度低~

我有擦和沒擦的效果不會相差太多..我覺得它比較適合天生肌膚好的女生 …


 

右邊是舊的光潤粉霜 


IMG_2903.JPG 

肌膚之鑰 & 香緹卡

個人推肌膚之鑰

粉質細膩,粉底霜具有保養功能..控油,不易脫粧!

每次擦肌膚之鑰,朋友們都會認為我的氣色特別好 

除了底霜外,它們家的蜜粉也是超級推鑑,粉質非常細緻滑嫩,擦起來特別的自然....

之前有用過mikimoto的蜜粉,但自從用了肌膚之鑰,就忠心地愛上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BEAUTE 不用還好,一用就會愛上它....


 

相較之下,香緹卡的質地,清爽易推,但沒有遮毛孔的效果...

如果有更好的粉底霜,歡迎大家一起分享


日本肌膚之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