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一整個星期運氣真的好到不行啦

半夜11點多在計程車上面遺漏剛買新手機

最誇張的是,自已還不知道自已掉了手機

我想是因為太累了....

一直到半夜一點多聰哥的手機響起....

被拾獲新手機的好人馬克思詢問聰哥

有沒有認識的人掉了手機...

當下恍然大悟,原來是我的手機掉了...真糗...

聰哥便和馬克思半夜二點多約在半山

親自面交送還我的手機

聽說馬克思是個非常有紳士風度的年輕帥哥....

早知道我也跟著去面交

不過,最重要的是讓我拾回二萬塊台幣...馬克思人會不會太善良...

下次如果我撿到別人的手機,我也要試著努力還給人家.... 


 

接下來,隔天兩人相約去逛街

剛剛踏進商場立刻被邀約"免費'試食

一毛錢都不用花,而且可以吃到非常有名的日本甜品? 真的假的...?

千真萬確是真的~~~


 

這次活動是由

日本國寶級食物藝術家"Ayako Suma"精心製作視覺藝術食物

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雖然這二件事情是平常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讓我開心好久...


 

L1000707.JPG 

 圖中的漂亮女生就是非常有名綾子小姐啦...

非常細心地幫我們解釋每一道菜的含義

L1000710.JPG 

精緻情感菜單  

每一道菜色表現出戀愛的每一種心情(酸、甜、苦、辣)

圖像0063.jpg 

L1000726.JPG 

a taste of shame and joy that slowly turns to pleasure 

白蘑菇包著超酸sour cream 一些些薄荷葉...酸到令人頭皮發麻

L1000713.JPG 

a fun flower with the spice of surprise and the taste of unconcealable happieness 

最喜歡的一道甜品

美得不像樣的搶眼菊花造型,十分令人心動

一入口...意想不到的是巧克力爆炸糖..

每咬一口都是批哩叭啦的聲音,越吃越開心

L1000715.JPG 

a taste of happiness followed by surges of heartrending sorrow

青葡萄伴著紫蘇葉 

第一口的感覺是清新酸甜,多咬幾口,便嘗到帶有點青澀的感覺...

L1000716.JPG 

a taste of love 

火腿搭配薄薄蘋果片

又鹹又香 味道十分強烈

L1000720.JPG 

a taste of satisfaction

腰果搭配橄欖

口感又軟又硬...帶點辣....

L1000721.JPG 

a taste if guilt 

綠茶巧克力

澀苦中帶甜味.....

L1000723.JPG 

綾子小姐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