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冷冷的冬天,來一杯香濃不甜膩熱可可,我想這是最幸福開心的事情......

對於熱可可,我是非常有堅持...一般的沖包,幾乎不能滿足我的要求

對於熱可可,一定不要太甜膩且要巧克力味非常濃醇

 (我承認我對可可粉有種莫名其妙的強迫症.....)

 從以前到現在買過的可可粉品牌,更是不可勝數!

eg. Godiva .Valrhona、Chirardelli、星巴克摩卡粉.....以後再慢慢來介紹這幾家的熱可可...


 

 熱可可的做法:

將新鮮全脂牛奶預先加熱至 70 or 80度 左右

再加上二匙1848可可粉,不要加糖

慢慢攪拌均勻,就有一杯真正香醇可口的熱可可

巧克力味超濃郁~~

 

在這冷冷的冬天,有一杯這麼好喝的熱可可....真的是很幸福吶...

DSC02535.JPG 

購買處:city's 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