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達人格友Peipei之前有相揪一起買Durance 香花球

礙於我住在香港,根本沒有辦法一起團購

只好默默自已去Durance 專櫃買

但很謝謝她的介紹...

讓我可以買到這麼美的擴香鐵花球..

說真的我自已常常逛durance,卻很少留意!


 

古典風設計的香花球....非常有質感


 

IMG_2620.jpg 

淡淡的香氣味

如果時間久了,香氣淡掉了!

可以買琥珀/薰衣草複方植物油,滴幾滴在乾燥花上,就可以改善!

雖然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香.... 

IMG_2621.JPG 

因為香港Durance 進貨量不是很大?sales說的...我也不知道!

還是一次買了二個,我怕以後買不到這麼美的擴香花球

IMG_2613.jpg 

www.durance.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