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些格友介紹,很心動買Giorgio Armani 粉霜!

包裝設計簡單低調,很合我的味口!

但我自已是喜歡SPF 34粉餅多於粉霜~


 

左:打底霜(白色瓶裝)

我覺得偏油膩,用幾次之後,就給我家小妹用!

右:設計師塑顏粉霜

我的使用心得:膚質狀況(油性/毛孔粗大)

粉底霜質感不錯,保濕效果不錯

不知道是是不是這樣的原因造成控油效果力差!

應該是說沒什麼控油的功效~

妝容易不均勻....常常被聰哥提示要照一下鏡子

一定得擦蜜粉,氣色一般需搭配修飾乳,效果會好一點...

終於把這瓶努力用完,我又重回肌膚之鑰的懷抱...

 


 

IMG_1851.JPG 

Lasting silk UV compact SPF 34

粉餅採用了全新配方,質地雖然特別透薄輕盈,卻擁有特高防紫外線效能 (SPF 34),

有效保護肌膚,並能預防老化徵象提早出現 (PA+++)。

特殊的 Micro-fil™ 控油啞嫩粉末由抗油及抗水性兩種粉末組成

  • 控油效果佳
  • 妝容整日都保持不錯

 

IMG_2431.jpg IMG_2432.jpg 

 

購於香港連卡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