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未必每次用餐經驗,都是令人非常愉快...

朋友問我是不是一定會參考美食家部落格或openrice 、美食網

通常別人寫的美食評論,我都會做為參考!

東西好吃不好吃?素質好不好?

老實說,只有自已實際吃過才知道箇中滋味!

我曾帶一個不吃生魚片的朋友去吃日本料理...到了日本餐廳,開始點菜的時候,

她才告訴我所有生魚片、海膽、生牛肉,她都不想吃...頓時讓我好錯鄂!

吃完飯後她告訴我,這是一間不怎麼出色的日本餐廳...

其實這餐吃下來,我也覺得很無奈..

因為來日本餐廳,不吃生魚片(剌身)..嗯... 那我真的不知道要推薦什麼給她...

所以要先搞清楚自已最喜歡和最想吃什麼是重要的!! 

 

 

以前帶過朋友來聘珍樓飲茶 ...印象中餐點水準還不錯!

趁著新店重新裝潢...來試試過飲茶水準... 是不是和以前一樣好...

結果!

吃完飲茶,對這裡飲茶大失所望...幾乎沒有一樣點心合我味口!

不是點心鹹過度 ..就是點心不夠熱...收費也不便宜...

難怪星期日中午沒什麼人在這裡吃飯排隊...

我想要再來這裡飲茶,可能是很久以後...

也許是當天廚房太忙...草率上菜..但我真的對這裡的印象不是很好!

004.JPG 

平淡無味的蘿蔔糕

011.JPG 

用微波爐 ...叮出來的叉燒包...怎麼會好吃吶!!

外皮軟軟...一點香氣也沒有

013.JPG 

再吃一口...果然是真的不怎麼樣!

017.JPG 

實在是太難吃..我和聰哥都只吃了一口,再也不想吃!

如果餐廳用"微波"點心來應付客人,那客人大可以買7-11冷凍飲茶點心,回家自已叮!

020.JPG 

蝦餃..不錯!但沒什麼驚喜....

015.JPG 

018.JPG 

019.JPG 

冷掉的炸兩...

023.JPG 

 

地址:銅鑼灣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2號舖


電話:2506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