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在台灣也開了一家分店,不過消費價錢卻是香港的雙倍價錢。

對於我這個貪吃鬼,那個價位實在也是接受不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台灣要訂那個價錢,是因為租金貴?(一定沒有香港貴)

還是料比較好?

 上次回台灣,走到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 晃了一圈,

看到那個訂價,當下決定,回香港,我要多吃幾份下午茶,也要多吃幾顆macaron 來滿足我的巧克力慾望。

你可以說我是貪小便宜,一知道香港比台灣便宜許多,

一個念頭油然而生,回來香港後我一定要吃到開心滿意為止。

有來香港玩的朋友,不如來香港多吃幾份下午茶,也不心疼。

有時候,在香港,買貴價進口食物,真的很幸福,比台灣便宜,選擇也多。

比如,現在買日本藥粧品,在香港sasa有時候可以買到比日本便宜的藥粧品。

 

Jean-Paul Hevin 巧克力簡介 

Jean-Paul Hevin是來自巴黎的朱古力大師,與他同名的朱古力品牌採用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及馬達加斯加的可可做材料,朱古力每日早上炮製,售賣時間不會超過三天。(from 我愛香港360)

 

 

一壺香醇濃滑的熱巧克力,配上酸酸甜甜的紅莓Rasberry 巧克力蛋糕,美味誘人

坐在這舒適的座位,優閒地享受這午後時光。

這樣一個套餐,港幣一百多上下..是不是很吸引人..

tina0526inhk-37.jpg 

巧克力味濃醇,雖然味道比La Maison Du Chocolat差一點點,

其實巧克力香、滑、濃、稠的程度,差距真的不會太大,但勝在這裡的套餐價錢合宜,位置舒適。

IFC 的La Maison Du Chocolat只能邊走邊喝,沒有位置可以坐,熱巧克力再好喝,沒有舒適的位置

怎麼會懂得慢慢品嚐這杯又香又濃的巧克力。

tina0526inhk-41.jpg 

Rasberry巧克力蛋糕

tina0526inhk-40.jpg 

Super Amber

tina0526inhk-33.jpg 

E的愛心禮物..開心開心..每次從台灣回來就有色彩繽粉的甜品,等著我享用

我不肥,這才怪了吶..全身上下充滿一臉福相..

P1060119.JPG    

Macaron 一共有24顆(口味因人而異)

最愛的是Super Amer>Frambois> Praline>Pistach >Cafe>Passion'in>>Vanille>Caramel >Mile>Coconut >

只因我是巧克力迷。 曾經有朋友問我喜歡La Maison Du Chocolat馬卡龍的原因

我想也許在於它的巧克力味夠香醇濃郁.

若要我來挑Macaron 馬卡龍一定是Laduree Macaron >La Maison Du chocolat>Jean-Paul hevin chocolate

Jean-Paul Hevin chocolate近期水準真的相當不錯

外層烤得夠圓滑香脆,內裡餡料豐富,吃起來不會太乾身,口感夠溼潤

選擇macaron 時,味道真的因人而異。

P1060111.JPG  

 水果海綿蛋糕

蛋糕以新鮮水果製成,味道天然不做作,甜度偏高,口感濕潤滲透清香水果香味

也許我是偏心,我還是喜歡這裡的Macaron 多一些。

0b049bb30c32e6ba97849cb9e8cc0720.jpg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45號舖

電話:2111 9770

官網:

www. jphevin.com.hk

arrow
arrow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