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身邊好友來香港旅遊,

一定會帶她們來這裡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喝個High Tea下午茶,

品嚐一件精緻、賞心悅目的甜品

這裡的法式甜點精緻,味道維持相當平均,法式甜點素質高,

價錢還比台灣的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便宜

怎麼可以錯失這個機會!

但從去年年底,好友陸續來香港探我,不知不覺,

我也吃了八趟的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下午茶。

天啊!回訪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次數頻繁,是我從來沒預料過的。

反而只去過半島酒店下午茶一次, 原因在於半島旅客太多,而且要吃個下午茶,還要排隊入座,

加上,當我們享用下午茶之時,好像動物園的動物,供遊客拍照欣賞、討論、詢問,

一點也沒有下午茶的氣氛。我不介意讓人拍照,因為當我出門在外旅遊,也是很愛這樣子隨手拍照,

拍路人喝下午茶享受悠閒氛氛的姿態,外國人喝杯酒,沉醉在下班之後美好時光。

只是讓一些遊客問東問西 ,會減低我和朋友盡情享受美食的快樂。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位置雖然沒有像半島氣氛,奢華高雅大方

卻令人有種自在 、悠閒的心情,在這不需要太做作。不過,我身邊還是有些好朋友,

不喜歡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下午茶座落位置。

 

每次都點一樣的法式下午茶套餐...

tina0526inhk.pixnet-33.jpg 

50928f4364e09b18271c498a715011fb.jpg  

La Rose

淡淡的玫瑰味,內層是濕潤的海綿蛋糕,味道細緻不膩口

口感很輕身,是一件令人很驚喜的蛋糕。

但這個 La Rose 蛋糕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味道,

若是不喜歡玫瑰味的話,Earl Grey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 。

tina0526inhk.pixnet-40.jpg 

我喜歡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玫瑰果醬,多過於文華玫瑰果醬,

因為這裡味道清新,嚐起來比較沒有這麼重的草莓味。

tina0526inhk.pixnet-28.jpg 

但Scone的話,還是文華的最合我味道!

tina0526inhk.pixnet-36.jpg 

多種口味精緻細膩法式甜點

tina0526inhk.pixnet-45.jpg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正常版和迷你版的macaron 馬可龍

做得相當精緻,回台灣的時候,也到一趟Bellavita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我還是覺得香港的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素質比較好,而且也較便宜 。

tina0526inhk.pixnet-50.jpg 

相關文:

  • Le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中環)

  •  

  • L' ATELIER de Joel Robuchou 法式甜品(外帶篇)

  •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Macaron

  •  

    請大家幫我顧家,臨時和E 要出遠門,希望我們旅途平安,多吃一些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