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日本友人吃飯..隨口問問沖繩黑糖..E為了讓滿足我的口慾..  

特別要日本友人M幫我找當地最好的沖繩黑糖..

不管是不是最好的黑糖..E和日本友人M的心意..真的讓我很感動...

沖繩本島和各個離島會因為天氣、土壤、製糖方式,而產生每種不同黑糖獨特味道,

沖繩黑糖含有豐富礦物質和維他命群..

記得曾問過日本友人M..究竟他們煮飯的時候..會不會或多或少也加黑糖來調味??

答案是會的....住在沖繩....真的很幸福...擁有天然豐富的黑糖。

希望今年我黑糖可以吃多點..嘴巴可以甜一點..這樣E就不會老是被我氣得哭笑不得!!

 

好貼心..還有一大盒沖繩黑糖軟糖限定發售..

各個離島的黑糖..味道嚐起來真的完全不一樣..

tina0526inhk-17.jpg 

第一次見到這麼完整大塊的黑糖..

要用鎚子來打碎它...

tina0526inhk-20.jpg 

左邊加黑糖的花生..

右邊是黑糖塊

tina0526inhk-19.jpg 

 

 

官網

 

www.kokuto-kanasa.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