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多天,最懷念香港食物,除了飲茶、煲湯、粵菜

還有一樣料理 也是我朝思暮想--義大利菜。

過年期間,某天專程北上訪友,由於中午時間朋友辛苦上班。

我們小倆口便在台北東區慢慢消磨時間...

找了一間評價不錯義大利餐廳Trattoria di primo

這裡消費比想像中便宜,義大利菜色偏向改良過的台灣版義大利菜,

也許下次還會再來,但應該只會喝點白酒,吃塊PIZZA 。

tina0526inhk-23.jpg 

 

tina0526inhk-13.jpg 

tina0526inhk-17.jpg 

一個人只需付港幣十五或二十塊,就有喝到飽的Italy sparking water

無限暢飲,店家真的很大方。

tina0526inhk-11.jpg 

白酒 便宜又好喝!

tina0526inhk-26.jpg 

差強人意的沙拉

tina0526inhk-28.jpg 

味道像罐頭湯的磨菇湯

tina0526inhk-31.jpg 

pizza 麵皮香, 但餡料和芝士給得不夠大方

tina0526inhk-36.jpg 

味道不怎樣的義大利墩飯

tina0526inhk-38.jpg 

tina0526inhk-39.jpg 

比家裡自己弄的咖啡,還難喝...

tina0526inhk-41.jpg 

台中高鐵

搭高鐵的時候,在高鐵站發現好吃的鹹粿。

tina0526inhk-5.jpg 

頂好名店城

tina0526inhk-43.jpg 

到頂好名店城,買了超人氣的藥妝品,又飛向米琪朗鬆餅。

巧克力歐蕾

tina0526inhk-47.jpg 

腸胃炎的E,點了一壺熱茶。

tina0526inhk-52.jpg 

今天我的心情猶豫不決,最後竟然吃了原味鬆餅...捨棄自己最愛的草莓鬆餅...點完之後,立刻後悔!

tina0526inhk-51.jpg 

還剩一點時間,又飛到永康街吃個芒果冰。

永康15..怎麼味道和以前冰館差這麼多..哎..

L1080290.JPG 

 

trattoria di primo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http://www.mr-cheese.com.tw/stores.aspx?id=13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電話:(02)2567-3787  

 

相關文:

{米朗琪}

 

 

創作者介紹

Tina 香港美食分享日記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莉
  • 哈..最近介紹不少台灣的美食喔..
    不錯..
    阿我最近整理一些舊相片..po上網..
    所以畫質有差..
    不是單眼拍出來的..
    不過還是想要分享出來啦...
  • 二月回去,一有時間就溜去吃東西!
    我老爸一天到晚要我減肥,看見我吃的少一點,又開始擔心。
    就怕我吃不夠氣(台語),看到好料的就買給我。看到好餐廳,就帶我去。

    我以前拍的食物照也很醜,都是亂拍一通,哈哈哈,反正是自已的部落格,寫po什麼就po什麼,自已開心就好啦!!

    Tina Wang 於 2011/04/02 11:09 回覆

  • smallshadow
  • 吼~你來台北ㄧ次吃這摸多ㄊㄨㄚ...
    那家義大利餐廳就別再去了, 來了我帶你去吃鵝肉...
  • 那天吃的不止這些,還有晚餐和點心..哈哈..
    我好想吃鵝肉和甜不辣..嗚嗚..
    肥滋滋的鵝肉, 有晚作夢,夢到我咬著鵝腿不放..哈哈哈

    阿姐一天到晚都拿台灣道地好料理來讓我流口水..


    Tina Wang 於 2011/04/02 11: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