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夏天的來臨,對冰品更是難以抗拒。幾乎餐餐都想要吃個Froyo 來消個暑氣 ,

最近幾乎天天報到的新品牌便是Yo MaMa霜凍優格.

Yo MaMa 使用來自義大利乳酪品牌 ,乳酪以高鈣低脂奶製作,多家品牌的Froyo

為什麼只愛yo MaMA,只因它們家有一個特別的乳酪口味--綠茶乳酪Froyo 。

綠茶Frozen yogurt淡淡清香綠茶味,一入口Froyo 夠冰夠凍,天然清新不做作的酸酸甜甜好滋味,

頓時,暑氣全消,再隨自己的喜好,挑選當季新鮮水果或 配料,口感更豐富。

我自己最喜歡的配料是日本紅豆、Mochi 麻糬粒、新鮮藍莓、燕麥。

IMG_0063.JPG  

綠茶Froyo 搭配紅豆、麻糬,最完美搭配,一口冰凍綠茶Froyo 配上口感Q嫩的Mochi 麻糬粒、甜甜的紅豆粒

加上商場超強的冷氣,不知不覺間吃的眉開眼笑, 早已忘記外面酷熱的天氣。

P1060097.JPG  

綠茶Froyo 搭配草莓、藍莓、燕麥 ,味道夠豐富 . 選擇配料也很重要..

綠茶凍優格,不建議搭配巧克力醬...味道真的很怪

IMG_0065.JPG  

綠茶Froyo 搭配新鮮藍莓,清新開胃..也是不錯的搭配..

IMG_0177.JPG  

綠茶Froyo 搭配日本紅豆,綠茶和紅豆向來就是最佳組合。

紅豆的甜味更突出綠茶Froyo 淡淡清香酸味..

IMG_0125.JPG  

 原味Froyo 搭配烤杏仁片,也是不錯..

適合愛吃果仁的朋友..簡簡單單..但我最喜歡還是綠茶Froyo 口味。

IMG_0067.JPG  

Moo Moo Mia Frozen Yogurt

這裡的froyo 就沒有yo mama出色。

IMG_0082.JPG  

Crumbs

我還是喜歡yo mama多一些,就是因為它有綠茶Froyo。

L1070194.jpg  

 

我想今夏,除了Froyo , 沒什麼可以取代我心目中冰品的地位

健康、新鮮、味道豐富、低脂....大家一起來Froyo !

 

 

官方網址: 

Yo Ma Ma

 

arrow
arrow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