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想要買一個正式公事包!

我們吃完晚飯就隨意不小心地晃到銅鑼灣!去看了幾個大品牌的包包,

還是找不到心裡想要的那個公事包。
不知不覺,兩個人就一起走到Agnes'b。

我一直都很喜歡Agnes'b的設計,低調且簡約,沒有大大的logo,令人很舒適!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折扣而且價格越定越高,真是買不下手!
我們倆逛了一樓的衣服和包包還是沒有發現我想要的公事包!

打算離去,一個不小心,阿聰發現了設計漂亮的咖啡杯~~

下面這幾個東西,那個有蝴蝶節就是
他們包小瓶子,好用心的服務!
>
 






這個就是當天買的小花瓶!

一直很有藝術天份的他,把這個agnes'b 的小花瓶設計成小香薰瓶!粉漂亮!

夠厲害的~~讚啦!


接著店員很熱心的帶我們上去二樓的agnes'b cafe ,慢慢介紹它們自家咖啡杯和盤子。

那我吶!


在我走上樓之後,就一直盯著那些精美可口的蛋糕~~一秒都沒有離開!

這就是我目不轉睛的地方啦~~~



在阿聰買完小瓶子,打算走了(其實他是知道我想吃那個蛋糕),

我就說可以買這個回家吃嗎? (還要很有心機地裝可愛一下) 

哈哈!

終於我還是買了這些可愛的六個小小蛋糕,

其實我是都想每個口味都買一個,結果....當然不行啦!


左邊是
蔓越莓中間是草莓右邊是藍莓 

價格約HK$70


我最喜歡的是藍莓加巧克力!巧克力還有印上agnes'b 的logo!讚啦!

 至於其他的蛋糕,我會找機會再去努力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