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猶記得那天,才開開心心地和EDWARD回到台灣度假~~

但沒有想到這個假期卻是那麼快的結束~~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我心愛的台灣~

 回到香港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調適好自已的心情,接受得回來香港的事實!

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待在台灣越久,就會讓我越不想回到香港!


在台灣的每一天,都是這麼的開心、快樂、溫暖!

謝謝大家特別安排時間陪我吃頓飯,真的很感動!


   

還是回歸今天的正題,先來介紹一個好康的東西給大家吶~

AESOP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一個品牌!

是因為它的每個產品都是強調採天然有機植物且不加任何防腐劑成份。

愛aeosp的保養程序簡單,效果佳,爾後再介紹它的其它產品給大家!


今天要介紹的是護手霜!

相較於歐舒丹薰衣草護手霜瑰柏翠園藝大師,我還是最喜歡這個aesop 護手霜

原因在於:

它擦完之後,不會太過油膩,一下子就吸收,保濕程度佳,手看起來很水嫩水嫩地,可以持續好一段時間!

加上迷人淡淡的柑橘、迷迭香、雪松芳調味植物香味,每次擦完這個護手霜,同行的友人都以為我偷擦精油香水,

其實這就是我的香味來源!

這個護手霜還有另一個小小的功用,記得有一次,剛搭完長程飛機,手指縫太乾燥而導致流血,一下回機回到家,立刻用這個護手霜擦

厚厚一層在手指緣邊,再用保鮮膜保起來十分鐘,果然一下子就改善這個太過乾燥的問題!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護手霜的價格實在是太貴了!

這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護手霜!

假如沒有經濟預算的考量,我想它是我的唯一選擇!


左:賦活芳香手部潔淨露 500ml/NT$1100       右:賦活芳香護手霜 500ml/NT$2950

  DSC01038.JPG


 祝  每個愛漂亮的女生

每天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