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randt 醫生是美國有名的"肉毒桿菌之王"

是瑪丹娜姐最愛的保養品之一 

此品牌最暢銷款是無瑕三次方胜肽緊膚霜(女人我最大強力推鑑抗皺產品)

再來就是這瓶微晶磨皮霜(很令人心動的名稱)!

微晶磨皮霜(圖一左是舊款,2009年有新包裝)

是乳霜狀混著許多小小粗砂

使用方法和一般去角質的方式是一樣的

比起其他品牌,按摩起來特別滑順,不會過於乾澀

我(油性肌膚)使用之後 ,臉部真的特別有光滑!

而且鼻頭上的粉剌,也少了許多..我很喜歡這瓶去角質

後來,試著推鑑給我家小妹(敏感性肌膚),用完之後,她覺得太剌激

直呼顆粒太多,按摩起來不舒服!我想是因為她的皮膚太薄....


 

不再孔慌系列

Pores No More (毛孔隱形慕思)

遮毛孔和控油的效果也不錯

但面膜效果的話就一般般,不推鑑囉!

IMG_2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