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osa 在我心中算是很難買的拿破崙蛋糕

這家的老闆太有個性,也是他的招牌?

記得第一次,踏入Mimosa,足足等了2個鐘頭,才買到第一塊草莓拿破崙蛋糕。

但那天,我很生氣....首先,我的廣東話講得不好,不過,有表示要買草莓和芒果拿破崙,

老闆娘要我二個鐘頭後再來,因為我沒有預訂。

第二,我一直站在店門口,那裡也沒有去。就這樣等....

後來過一個半鐘頭,一位walk-in的小姐,比我聰明先下order 並且付了錢,說明要買mango拿破崙。

她竟然比我早拿了蛋糕,這個老闆娘完全沒有見到我想要購買蛋糕的誠意,足足站在店門口二個鐘頭..

最後我也只買到二塊草莓拿破崙,芒果拿破崙被插隊的小姐買走了。

那天一整個悶到極點,當我拿到草莓拿破崙,一語不發,狠狠咬了草莓拿破崙,心想,以後我都不要來。

但人就是這樣子,越吃不到,越是想吃。

過沒幾個星期,又回來Mimosa買芒果拿破崙,這次學聰明,先預訂. 但到了現在還是要等,但等也沒關係。

最後,我終於買到了芒果拿破崙。

 

芒果拿破崙

tina0526inhk-5.jpg 

每一層拿破崙充滿奶油香氣,吃起口感很鬆化,一點也不濕身,custard 甜度恰到好處。

tina0526inhk-9.jpg 

內餡的芒果肉新鮮、豐富

tina0526inhk-8.jpg 

 草莓拿破崙

026.JPG

 028.JPG

 

地址:天后電氣道22至52號金殿大廈商場內36N號舖

電話:2806 0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