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還沒有亮,清晨五點多便來到Portbello 市集

幾個小時閒逛後,肚子咕嚕咕嚕餓了起來。早上七點多,在這個Portbello  市集,開門做生意的並不多,

突然看到了一間咖啡店, MIKE'S CAFE ,生意相當好,人不自覺的踏進這間店

店內供應各式各樣的英式早餐和咖啡

想要什麼,隨自己的喜好點餐,價錢相當實在,這頓是我在倫敦吃過最便宜的一頓早餐。

下次,再回到這裡,我還是會想來這間簡單樸實的MIKE'S CAFE 。

tina0526inhk.pixnet.net-blog-1.jpg

tina0526inhk.pixnet.net-blog-5.jpg

 

 

FullEnglish Breakfast  英式早餐

烤培根、烤番茄、英式香腸、雙煎蛋、煎過的土司, 相當豐富,夠美味

吃完這頓早餐,好滿足。

餐後,我又揹著重重的相機,繼續在這個波貝多羅市集慢慢尋寶、拍照。

tina0526inhk.pixnet.net-blog-14.jpg

炒磨菇、baked beans(蕃茄醬燉豆)、炸薯餅、烤蕃茄

印象最深刻的是炒磨菇,清香的磨菇,吃起來美味不油膩,

連E也忍不住,偷吃幾口我的炒磨菇。

tina0526inhk.pixnet.net-blog-7.jpg

 

一大疊的熱吐司

tina0526inhk.pixnet.net-blog-16.jpg  

喝杯英式熱奶茶,胃更暖和。

tina0526inhk.pixnet.net-blog-6.jpg

喝一口熱拿鐵,,讓人精神更好,待會才有體力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tina0526inhk.pixnet.net-blog-11.jpg

英國人相當疼惜自己的寵物,總是將狗當成自己的小朋友一樣疼愛

連我都感受到那隻狗窩在主人懷抱裡的幸福。

tina0526inhk.pixnet.net-blog-190.jpg  

地址:

12 Blenheim Crescent, Notting Hill
London, W11 1NN(店就在the travel book 正對面,很容易找到的)

地鐵站:

Ladbroke Gr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