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目中,哈蜜瓜一定是日本的最好吃~~~

這是不用說的啦~~只是日本的瓜價格落差非常非常的大~~

據說,品質好的哈蜜瓜,日本人都拿來當做甜點吃~~~

印象中最好吃的是靜岡蜜瓜,但實在是太貴了~(香港一顆要498港幣,折合台幣是二千元吶)

還是看看就好~~~~~如果我不小心中了樂透的話,我一定會去買來吃吃看~~到底它是在貴什麼的~


於是我們挑了一顆中等價位的阿魯士(Arus)蜜瓜, 約港幣二百元


真的很推鑑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看~但我想台灣的價格應該也是不便宜吧~

心得:

非常好吃,甜度恰恰好,蜜瓜應該是我從小吃到大最好吃的一個啦~










果肉熟度剛剛好,如果買回來沒有馬上吃一定要立刻冰冰箱~~


















挑哈蜜瓜的TIPS:
1.蜜瓜的皮紋,要細密整齊。

2頂部或底部太軟太硬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