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_hero1_20090303.jpg 

 (照片來自apple官方網站 ) 

 我一直想換一台apple 的筆記型電腦,

但是基於還沒有找到工作不太敢亂花什麼錢,都只是想想而已!

p.s 聰哥還是私底偷偷存這一筆錢,幫我買了這台肖想很久的電腦,謝謝你贊助! 

雖然這次又跟APPLE MACBOOK 擦身而過,選了這台IMAC!不過,我想~~投資這台電腦是值得的

話說上星期的某一天,聰哥一下班就約我到IFC 蘋果專門店看看這部新出的iMAC!

但是這台imac竟然還沒有展示在apple 店,我們問了店員,他說最快的話 也要一個星期後才上架!

於是我們決定 回家上網訂(蘋果網購和店面販售價格是一樣)

說真的,apple辦事效率真的很好!

從下訂單到收到貨只花了三個工作天

這部 iMAC 真的是很漂亮的電腦,先讓大家來看看它的全新的樣貌囉!

如果最近有想要購買的話,真的很推鑑!

價格算是蘋果裡面最平易近人的價錢,不佔空間,線條優雅,質感佳!

精心設計包裝 連一個盒子都可以設計的這麼有質感!

DSC02142.JPG

我的apple 全都是無線的配件!


 

無線的鍵盤--無線的滑鼠--無線的遙控

(嘿嘿!頓時間,我的配件比聰哥的配件還好 …)

DSC02148.JPG

 

24 吋的大營幕 眼睛看久也不會覺得太累!(但還是要適當的休息啦!)

DSC02157.JPG 

APPLE 的官方網站

http://store.apple.com/tw

 

Edward  Apple  Cinema HD Display 

這台顯示器 (常常可以在美國的Dr.House 或 CSI 影集,發現它的蹤影)

可提供驚人的像素解析度(照片色彩顯示出來特別的寫實,栩栩如生! 良心推鑑)

它的鋁合金外殼,可以將電腦設計成家裡藝術品之一...

設計出超薄邊框  

屏幕採抗反光處理


 

IMG_1274.JPG 

新iMAC &舊型的Cinema HD display 用後心得:

新iMAC 勝出,不論價格和設計概念都比HD display來得平易近人

畫質效果: 平手

外觀:i MAC

 

結論:新比舊的好....

it means that Tina's is better than Edw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