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

原因是最近真的忙,每天都忙到十二點、一點才可以回家!

回到家真的很累 (天啊!比聰哥還要忙.....

原本是想要好好經營blog

 

但老實說,以現在的時間和體力真的是心有餘心而力不足!


 

這陣子為了參加考試,沒有一天睡超過五小時!  

anyway,  經過昨天六小時的一戰,不管結果如何...  

昨晚該是我睡得最好的一晚吧!

因為接下來,得繼續挑戰下一次12月底的考試... 又是忙忙忙

雖然這陣子忙得很不像樣,跟自已家人講話都不超過三分鐘

和聰哥也是,他一直說....我就一直嗯嗯...說話不超過三句...

(感謝你的好脾氣和耐心,這幾個月來幫我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

讓我可以專心一致的準備考試

也謝謝你請假陪我考了一天的試!雖然還在外面等到睡著,哈哈!)

還有好朋友們的加油打氣, 雖然沒時間和你們去喝下午茶聊天打屁

但你們對我的關心也是絲毫不減,真的好窩心!  

 

這次的考試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學會時間分配

學會取捨放棄

學會廣東話(很意外吼!因為聰哥也是講國語..如果講廣東話的話,我們該會有代溝...)

學會厚臉皮(哎!從小就臉皮薄,但經過這一陣子磨練! 學會要如何勇於開口)

這些都是意外的收穫.....

--------------------------------------------------------------------------------------------------------

這陣子,天天睡不好,

每次上床睡覺之前30 分鐘,一定要先點一枝歐舒丹薰衣草香枝!

一打開,濃濃的普羅斯旺薰衣草精油香氣

點然香枝,房間彌漫自然薰衣草味 …

令人感覺輕鬆 ,具有安神效果,特別好入眠


 

除此之外,產品包裝設計也是相當出色....

IMG_1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