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最近迷上白酒和香檳,買了數十隻的酒,E並非每支酒的味道都喜歡. 

酒真的是要自已嚐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就算解說員努力推薦,有時候好酒對於剛入門學喝酒的人,並非懂得如何欣賞一瓶美酒。

就像我,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喝出紅酒那種多重帶變化的味道,因為我喝過的紅酒,真的不多。

現在只能夠喝得出順不順口,色澤,香味,前味,中味,後味,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賞酒的經驗是需要靠時間和經驗來累積. 

很多美酒,以我現在這個年紀來喝,真的不懂欣賞它的美妙之處。

但也許過幾年之後,對同樣一瓶酒,又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這種酒自動販賣機,適合剛學喝酒的人,可以嚐試不同的酒

不需要一次買一大瓶,萬一酒不適合自己的味道,也不會浪費 。

第一次的話,需要向櫃台購買一張卡片(類似八達通),操作非常方便,

只需要將卡片插入機器,就可以輕易享用一杯美酒。

這裡一杯酒價錢,算不便宜,但比起一瓶酒來得更划算,因為沒喝過,真的完全不知道酒的箇中滋味。

不如在這裡試喝之後,選擇那一瓶最合自己味道的酒回家。

 

 約略有二十多種酒(定期會轉酒種類)

tina0526inhk.pixnet-12.jpg 

紅酒

tina0526inhk.pixnet-19.jpg 

白酒& 清酒

tina0526inhk.pixnet-7.jpg 

每種酒下方都有展示酒的詳細資料..

tina0526inhk.pixnet-5.jpg 

only @ IFC city'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