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iphone 已經入手好一陣子

說真的,還蠻好用,尤其是一些遊戲軟體,簡單易明

連原本不愛玩電動的我,也漸漸對這些遊戲上癮....

它的介面操作方便簡單,容易上手

記得iphone 一出的時候,

對它並沒有特別想要購買的慾望...

但現在...哎! 一天不能沒有iphone ......

這是我和聰哥第二部情侶機


 

一看就知道,白色亮眼是我的,黑抹抹的是聰哥!

 

IMG_2207.JPG 

我的小白機 ,對這顆被人偷咬一口的蘋果,就是這樣的喜歡

IMG_2211.JPG 

好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一次又一次被Apple 收買!

什麼時候戒掉愛買apple 吶???

IMG_2208.JPG 

Power support 

還蠻推鑑! 好握,不容易刮手...但價錢一點也不親民..

eggshell 

輕薄款

IMG_2223.JPG 

天啊!不得不說,iphone的週邊產品,我都還蠻喜歡的.....

IMG_2225.JPG 

聰哥特地為了它的小黑,皮套王量身訂做自已專屬iphone 皮套款!

IMG_2278.JPG 

IMG_2274.JPG 

聰哥特地幫我裝的遊戲軟體

香港的廁所實在太難找....

輕輕一按,馬上發現廁所.....

L1030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