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今天下了一場大雨,空氣變得乾淨點,天氣也沒這麼熱。

趁著外面下著大雨,現在心情好,趕緊來整理一下最近購買apple 哩哩扣扣。

去年黑色iPhone 4 一上市,我一點衝動也沒有想要買,因為我就是愛白色的iPhone。

這種對iPhone4顏色的堅持,是很難讓人理解,連我也說不出所以然。

 簡單乾淨的 白色iPhone 4 ,就是我鍾愛的原因。

tina0526inhk.pixnet (2 - 13).jpg  

側邊iPhone4 v.s iPhone3Gs

tina0526inhk.pixnet (7 - 13).jpg  

正面螢幕iPhone 4v.s iPhone 3Gs

tina0526inhk.pixnet (5 - 13).jpg  

Mac mini

這台Mac mini , 也是突如其然的禮物。那天在電影院看完狂野時速fast and furious 5,

實在是太精采,回到家,打算趴在iMAC電腦面前補看之前幾集的狂野時速,由於眼睛離電腦螢幕太近,

E覺得我看得很辛苦,隔天,出乎意料,非常貼心,買了一台Mac mini, 由於有內建 HDMI 連接埠,

讓我可以更輕鬆地在電視上看完四片好看、真實、剌激賽車片。 

除了可以看影片DVD,還可以在電視上看PPTV,好開心...

IMG_6267.JPG  

IMG_6282.JPG  

 

相關文:

 

 

 

 


官網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