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是親愛另一半聰哥的生日....我比他還開心....

因為兩個人可以"一起"渡過既簡單又浪漫的生日晚餐....

我的首要任務就是安排一頓令他滿意的晚餐!

我喜歡看著他吃得開心又滿足的笑容..

他,一向喜歡義大利料理多過法國料理... 

生日那天,聰哥還是依然忙碌上班,於是我們選擇下班後,簡簡單單慶祝他的生日!

{W 52}是間高級義大利餐廳,位於中環蘭桂坊,有別於其他酒吧裝潢設計

這裡裝潢以白色簡單明亮風格為主,格外溫暖舒適.....

可以選擇的菜色不多....但每盤菜令人滿意又驚喜...每個季節都會轉換Menu 

{W52}是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餐廳,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手工義大利麵的口感...

 

特別訂製高質感牙籤

IMG_2202.JPG  

供客人使用自家電梯...這在香港屬於罕見大手筆裝潢...

IMG_2087.jpg 

IMG_2102.jpg 

當晚客滿...只是我很怕遲到..提早到場...

IMG_2091.JPG 

義大利白酒 Gavi, La Meiirana 08

入口順暢,果味香濃,餘味清香....

是一瓶素質高義大利白酒,價錢合理....

IMG_2094.jpg 

Beef Carpaccio 手切生牛柳片 

肉質軟嫩豐富多汁,芝士濃郁

這應該是no.1 Carpaccio…至少我在其他義大利餐廳還沒有吃過手切牛肉薄片....

IMG_2110.JPG 

白松露天使麵 Tagliolini

將白松露刨成一片片薄片,口感獨特,獨特松露香味更濃!

簡單調味, 吃得出天然食材的原味...

W 52手工義大利麵,是非常值得一試..

濃郁麵粉香氣,吃得出細膩手打口感,除了在義大利吃過這麼讚的手工義大利麵...

就在也沒有吃過這麼讚的麵...吃完之後,有種莫名感動,好想再來一趟義大利之旅....

IMG_2112.JPG 

烤海膽 Spag Sea Urchins

原來烤過的海膽,味道會更濃郁,口感更脆口....好特別的搭配!

手工Spaghetti ,吃起來更彈牙,麵粉味更濃,兩種麵不相伯仲,我都會點...

IMG_2114.JPG 

紅酒骨髓Risotto alla Milanese

先用高湯慢煮義大利生米至熟,吃起來米飯粒粒分明,外表帶Q中間帶生...

 是我理想中的Risotto ..... 

IMG_2126.JPG 

Angus Beef(Medium) 

微焦的外層,肉味不俗,不夠Juicy....口感偏硬....

牛排水準不及手工義大利麵,但那天看到其他桌的客人點羊排/豬肋排...反應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IMG_2145.JPG 

chocolate Souffle

 鬆軟細密,濃郁巧克力味,不甜不膩...

為這頓精采的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IMG_2193.JPG 

非常有衝動想再去....


官網:

{w52}

 


地址 : 中環雲咸街52號地下至3樓
電話 : 6768 5252

arrow
arrow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